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員工大會


今天開了員工大會,與同事們見面,談了公司的近況。

自四月一日獲告知不獲續牌後,公司一直希望能有新投資者入股,為亞視的延續帶來一線生機。有關股權轉讓的事,近日我收到的訊息是有關新投資者加入的洽談已達最後階段,能否合作,可望於日內有定案。關於這位新投資者,他不單是想營運亞視一年,而是有全盤計劃於稍後再申領牌照,更想於網上平台等新媒體作多方面發展與嘗試。

在上週決定今天舉行員工大會時,預計新投資者與原有股東及投資者的洽談到今天已有好消息公布,我原意是想於大會上向同事們公布的。無奈直到今早,雙方仍未簽訂正式的協議,也期望真如新聞行家所說:「no news is good news」。

除了再次感激同事的堅守外,在這段期間,我們還不斷推出新製作的節目。而且依然得到不少客戶的贊助,新知舊雨的支持和打氣,同事的專業操守,亦令我深受感動。

另一同事們關心的問題,有關四月份的薪金,如無意外將可於明天向同事們發放,也希望同事們諒解。

我於會上以及在此,亦再次向同事們強調,我和管理層一直都是以同事利益為先的。



2 則留言:

  1. 不知葉家寶幾時學晒王精嘅性格,
    日日都話有新投資者洽購中,
    日日都係無結果,
    日日都係吹水當秘笈~

    黎嘉恩同埋葉家寶,
    都係口供一致~

    回覆刪除
  2. 王精不會賣出亞視,
    王精一直玩弄新買家,
    王精也一直玩弄葉家寶。

    王精寧愿可企着死,絕不跪着生~
    王精絕對唔俾亞視有任何生存的機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