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我和花姐有個約會?

昨晚我出席了「仁美清敘」的換屆大會,仁美的大事作為「亞姐之父」的我縱使多忙,也當然要出席支持。一眾美麗的亞姐們見到我,也連忙為我打氣加油,給予我大家庭般的温暖。她們更表示會支持1月23日舉行的《萬眾同心撑亞視》義演呢!在此也恭喜亞姐大師姐黎燕珊連任主席,繼續帶領「仁美」走向新一頁。

為我打氣的不只美麗的亞姐們,我與浸會傳理的舊同學於whatsapp中有一群組作聯繫及相約聯誼,昨晚我們群組相約飯聚。「寶哥哥」的出現自然成為一眾同學的話題,眾書友既為我打氣又與我分享了一些解決當前難題的看法,更為我夾上了不少美食,「寶哥哥」真要謝謝大家呢!

今天下午和同事出席了宮雪花的畫展,花姐一見我便向我獻上妙計,就是邀請我與她在《萬眾同心撑亞視》義演上合唱一曲,這令「五音不全」的我內心也泛起掙扎,在人前唱歌我也甚少,更遑論於電視上當眾演出!不知大家覺得我好否作出這嘗試,與花姐在台上有個約會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