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請支持明晚《萬眾同心扌掌亞視》義演

今天出席了《萬眾同心撑亞視》義演的拜神活動,回應了傳媒朋友的幾個提問,在這裡也跟大家談一下。

黃炳均先生向亞視員工借款一事,乃由於黃先生眼見亞視未能如期發薪,故出於好意借款予亞視員工以解生活上之難題,員工如有需要可提出。此乃員工向黃先生的公司借款,而絕非「大股東借錢當出糧」,亞視尚未向同事發放的薪金,待資金到位後當立即發放,而絕不會以「借錢」當「出糧」。

今天有報道指亞視如下周一仍未能找到白武士,將會面臨清盤芸芸。我對亞視的前景是樂觀的,一直以來均有多位具實力人士與股東、投資者、德勤及我洽談,相信不久亞視的前景將會明朗,我會在博客一直分享最新進展。

另一則是關於亞姐要「陪客」的新聞更稀奇。我們的藝人若出席公司指派客戶的活動,首先有關活動必須先經公司審批適合與否,主要均為贊助商或客戶的宣傳活動、商演活動及禮節性社交活動,所有有關活動均會由公司同事陪同藝員出席及監察全程。眾人出席活動的衣裝亦會由公司同事監察,必須端裝及適合有關場合。

執筆之際,同事們仍在為《萬眾同心撑亞視》義演作最後籌備,辛苦了我的同事,也請大家明晚7:30切記收看於本港台、亞洲台及亞視網站www.hkatv.com同步現場直播的《萬眾同心撑亞視》義演!有興趣支持的朋友更可撥打加油熱線2992 8336支持我們呢!


2 則留言:

  1. 支持袮tav各莅茼亊厷眾亞洲電視エ莋亽員仮エ哒埔墟エ厷業街

    回覆刪除
  2. 最近SPORT@TV好像暫停了...殊屬可惜,其實亞視已播了這麼多直播及錄播的球賽,但錄播的時間太夜,又撞正其他收費台的外國球賽直播,我認為亞視應把一周的本地及蘇超足球比賽,剪輯製作成半小時的SPORT@TV體育節目,,,或是叫港超蘇超精華...反正已有球賽的片段...何不加以善用...好過重播太多一些已重播多次的節目...最好在7點至7點半的時段播...吸納廣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