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深深致謝


今晚我很感動,在亞視處於困難的關鍵時刻,亞洲會特別舉辦今晚的《萬眾同心撑亞視》義演,全力撑起亞視,在此我向亞洲會致以無限的謝意!

我最需要多謝的,除了亞洲會外,就是我們亞視的600多位員工,在公司未能如期發放薪金的54日裡,仍然以無比專業的精神緊守崗位,迎難而上,撑起亞視,繼續為市民服務。

「時窮節乃現」,我在此,向我的同事們致以最深的敬意!亞洲電視得以屹立不倒,全賴有你們的堅持!

各位同事們,今次亞視員工的光輝表現,正正展現出香港人努力打拼、堅持不放棄、「打不死」的「獅子山下」精神。我們的表現,絕對會在亞視史上,乃至香港傳媒史冊上,留下重要的一頁。

雖然亞視今次面對困境,但我亦深深體會到「人間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許許多多的客戶、朋友、同業友好紛紛向我們提供不同的支持與幫助,讓亞洲電視於寒冬中感受到暖暖的人情。

在此,容我深深的對大家說一聲多謝!

5 則留言:

  1. 你o係ATV完成左“歷史任務“係咪會過TVB?事關ATV搞成咁,葉先生你完全冇履行你嘅職責,由得王征想點就點,我都唔知你係服務市民、王征定係TVB,如果始作俑者其實係大婆台,咁我好相信閣下必定會好似你前上司鄺凱迎咁可以enjoy喺TVB享受延後虛銜,白逗人工。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你處處維護王征,等同於助紂為虐,你對得起一直緊守崗位的員工嗎?

    回覆刪除
  4. 最近不見欖菊冠名贊助...很可惜...個人認為ATV焦點可復播...但不宜再用時政評論形式.因感覺輕偏頗.最好回復2011年的ATV焦點...當年由陳興昌同張惠萍做主持...內容軟性...對談輕鬆...較舒服...成本又低..值得考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