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

心情久未平伏

今早起床,經一覺休息後心情仍未平伏,腦海仍閃著昨晚眾多的場面及難忘時刻,各方支持亞視的這次義演,相信我會畢生難忘。

我也看了一些傳媒的報道,普遍也正面鼓勵我們,但也看到有「屋邨騷」等字眼。我和管理團隊及同事都滿意昨晚的義演,感謝同事們的付出,各種聲音我們也會聆聽。我主管亞視公關多年,昨晚完騷後和記者及公關同事大合照,大家都十分高興,這段日子也感謝傳媒朋友對我們的支持與關注。

昨晚至今我亦不斷收到好友們發來的支持及打氣短訊,又讚我們「Good Show」,同事亦向我報告昨晚加油熱線的電話響個不停,很多客戶還馬上打熱線來要投放廣告。有您們的支持,我們哪怕走不過難關?

我許多朋友得悉我因公司未發薪事而要於30日上法院,他們對此也很擔心,還替我找法律意見及顧問,教友們又為我祈禱。同事昨晚向我建議一些應對及準備工作,他更向我說道:「家寶,你跟我一樣也是為亞視打工,公司有事以來你這樣用心為同事支薪奔走,也喊得聲嘶力歇了,如最後法院判定你需負責,還真沒天理可言!」

我回了同事一句「公道自在人心」。


1 則留言:

  1. 我都是留在星期六下午看重播...個人感覺是近年最熱鬧..最有星味的大騷,,內容較台慶,亞姐,亞生,感動香港更好更充實同更有娛樂性....

    以亞視這麼多年的奮鬥,其實可製作一個節目是關於亞視發展史或亞視回顧的節目..節目類似的形式...可由麗的映聲開台講起...找人在以前第一代麗的在中環的辦公室的地點開始講起,,,播回當年的電視片段...再加以一些當年藝人專訪....我相信這些片庫應該還有的..反正有些在歲月留聲台都播過.....以現在亞視情況...大打人情牌應該好易...最好找回現身在TVB的前亞視藝員作專訪...但請不要以的清談專訪形式製作...因以前已做過好多了....我想這個亞視奮鬥發展史應該好吸引...吸引到好多廣告...製作成本應該很輕....希望可以考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