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前路那怕是掀起萬丈浪,挺起胸往前勇闖!」

今天看到有報道指亞視與已離職員工提出以「九折支薪」的方式和解,我們的發言人已跟傳媒朋友澄清,並強調亞視絕不存在「九折支薪」一事,這裡我也有必要澄清一下。

近日亞視的情況各方也很關心,勞資審裁處及勞工處一直有聯絡我們同事,希望我們能以和解方式與一些已離職的員工,就薪金發放及遣散費事宜作出和解。是故我的同事遂根據相關勞工條例,提出一和解方案,希望與已離職的員工洽商,以和解方式解決問題。有關方案提出,公司希望於2月中前可發放有關薪金及遣散費,其計算方法完全按有關條例計算。

惟可能有已離職的同事,他們的計算方法與公司的計算方法略有差異,雙方計算得出的金額遂有分別。但絕不存在公司提出以「九折支薪」的情況。

另有關牌費的問題,我們將會依通訊局指示,積極安排有關牌照費用。

問題天天都多,我心頭卻哼起了我們劇集《我來自潮州》主題曲《勝利雙手創》的兩句歌詞:「前路那怕是掀起萬丈浪,挺起胸往前勇闖!」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