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平常心

今早再到了DBC數碼電台的《早晨8達通》節目,與大家分享了亞視最新的情況。其實近期已數次到DBC節目,今天我打趣地和《早》的監製Jennifer說,先前每次到她的節目後不久,亞視都有好消息公布,希望今次也會在不久後就有好消息吧!

下午我和足總行政總裁為首一眾團隊見面,大家就亞視轉播港超的事情交流了意見,我對雙方的合作感樂觀,亞視將會繼續積極推動香港足球。

明天我將應傳票到法院,今天很多朋友及同事紛紛為我打氣加油,多謝大家。現在的我,將以平常心看待。人在做,天在看,我信公道自在人心。此刻我心裡有著平靜安穩,全然交托,坦然無懼!

5 則留言:

  1. 昨晚有得在晚上八點看港超聯直播,已經很好,希望多些這類黃金時段的直播,以吸引該時段的廣告收入....希望亞視繼續從不同渠道有大量收入...以繳付牌照費,營運費及出糧....

    回覆刪除
  2. 看見亞洲電視現時的狀況,無不感到心痛,雖然已離職多年,但仍對亞洲電視有一份格外濃烈的情誼,良心電視美名實至名歸,家寶加油!亞洲電視加油!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