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如何面對逆境?



今午出席了於西九龍中心「燦神廖偉雄《有機人生》公開對話」分享會,與廖偉雄及「搞手」、我的老朋友黎文卓見面。

活動主題是如何面對逆境,黎文卓笑說邀請我任活動嘉賓最適當不過了!我在台上與觀眾分享了近期於亞視帶領同事迎難而上的感受與心得,我覺得面對困難逆境時,最重要是有堅定的心,心存希望,自然一切皆有希望。

燦哥於台上也以幽默的方式鼓勵我,在台下也給了我不少的意見,我亦即場邀請燦哥往亞視做節目,希望一切順利可以成事呢!

晚上往會展看王祖藍的「Hea爆香港演唱會」,忙偷閒輕鬆一下。

我們發薪的情況繼續成為熱話,今天我也再感激同事們為昨日能發薪做了不少工作,希望能夠盡快向尚未發薪的同事發放薪金。









2 則留言:

  1. 看了明報的報導..阿燦的提議很好,與其常常在幾個台重播重溫舊節目...不如開放多些時段,供其他製作公司播放,,再把廣告收益分賑,,,,既然亞視曾試過...可以多些合作...不過現在亞視不夠錢買外間公司的節目...那就多些利用自己期下藝員,亞姐,亞生,星光家族,多留在亞視總台表演..唱歌又好..跳舞又好...做名人專訪也好....

    又或者.多做香港旅遊郊遊節目....最好學NOW TV做行山遠足節目...介紹行山路線風光...配合亞視迎難以上..堅持不放棄的精神...不過就不要只靠新聞部做...因為新聞部已做了很多戶外節目了...

    回覆刪除
  2. 你在專訪中提及考慮構思開拍處境喜劇是好事,我在之前的留言也提過,以亞視面積廣大的總台,可善用其辦公室,走廊,飯堂,與及大埔的海濱,屋邨環境,地利上已有優勢,加上高志森,胡恩威這些舞台劇攪手,還有冼國林的製作公司,,,再加上過往姜皓文,鮑起靜,陳麗雲等多次提過樂意幫手,相信返來客串義演或友情價演出也會義不容辭,配合亞視旗下的年青亞姐亞生同星光等藝人...以亞視的人脈網絡,應可以用低成本拍出價廉物美的處境劇,定能吸引廣告及冠名贊助,..希望盡快開拍,邊拍邊播...不要像3年前的,拍完了近一年才播,還要在最後十多集翻播之前的片段....值得考慮開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