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千億個感謝

感謝天父,祢垂聽了禱告!

感謝過去堅持留守亞視的員工,由於你們的堅持,令亞視不會即時倒閉,延續到今天,使我並不孤軍作戰。

感謝我大學及中學的同學,因你們在社交群組的留言,讓更多散佈在各地的同學,瞭解事件的進展,給我撰寫求情信及發動支持的力量!

感謝我的朋友群、仁美清叙、亞洲會、泰山公德會、愛港之聲的成員,因你們一直給我加油打氣,使我有前進的方向!

感謝我的律師團隊、給我意見的律師朋友,使我更瞭解香港法律的精神。今天我對傳媒朋友說:不解為何我也是受薪僱員,最後因未能發薪也要負上刑責?其實我只是想瞭解如果要逃避刑責,到底當時我除了選擇離開,放棄帶領員工堅持等候曙光,還有沒有其他更佳的抉擇?

感謝網友及全港支持我的市民、基督徒,過去一年多的關心、代禱、祈求、獻策、發聲,讓我明白到雪中送炭、人間有情。

感謝在亞視困境中仍不斷支援亞視的客戶、贊助商、版權商、業界的朋友,因您們的資金贊助,讓亞視可以營運到今天,解決了部份發薪資金的短缺!

感謝新投資者在亞視最困難時及免費電視牌照不獲續牌後,仍出手拯救亞視,購買股份,讓亞視生存到今天,以及全新發展的希望!

感謝法官聽了證人及求情者的聲音,作出了判決。我會深深反省及自察,今後必更加地以員工福利為先。

盼望亞視股權能順利過渡,亦希望以後股東、投資者都能準時發薪,不要讓員工在誠惶誠恐的狀態下工作,緊記忠心的員工才是公司的最重要資產!

但願亞視明天會更好!





(轉載網上圖片)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