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不絕的感謝

一覺醒來,新的一天又開始了!我只記著一節金句:「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因為今天又迎來新的挑戰,生命仍是不絕的奮鬥。

早上接受了數碼電台、香港電台及商業電台的電話訪問,表達了我當下的心情。想起昨天要感謝的名單中,還遺漏了這年多來一直關注亞視與我本人的傳媒朋友,讓廣大市民第一時間知悉亞視的情況,有些還成為朋友,不斷為我打氣。

當然最不應遺漏的是我的家人,我妹妹還從温哥華專程回港,一直為我打氣及研究案情,哥哥姐姐以及眾多親友的關心及打氣,濃濃的關愛,使我在冬日也如浴春風。

下午應我的好朋友「歡樂今宵之父」蔡和平邀請,與袁潔儀及眾應屆港澳賽區的亞姐佳麗到了會展,支持蔡兄於香港烘焙展內的攤位。蔡兄近年投資高質飽餅咖啡室,出品水準甚高。

今天蔡兄除了請我品嚐他品牌的牛角包外,更為我打氣送上祝福,我在品嚐美點濃濃牛油香的同時也自是要感謝蔡兄濃濃的心意!

其後又和同事應邀到中央圖書館出席「香江藝韻  饒宗頤教授百歲學藝展」。我一向欣賞饒老的書法等作品,饒老更曾為亞視親題「感動香港」及「光輝歲月」。今天見饒老精神不錯,在此也祝願饒老身體健康。他「萬古不磨意 中流自在心」的墨寶,更成為我的鼓勵!



2 則留言:

  1. 加油!我一直都很配服你的堅持。 願神繼續保守你的前路。 賜你更多智慧面對前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