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停不了的感動


今夕ATV感動香港年度人物頒獎禮》順利舉行,迄今已有六十組不同職業、不同知名度的香港人獲得「感動香港年度人物」的稱號;亦有超過一百組人獲得「感動香港提名獎」。我再次感激一直留守亞視奮鬥的員工,您們的所作所為,亦稱得上是「感動香港」!

願與大家分享我在頒獎禮場刊撰寫的前言:


ATV感動香港年度人物評選》今年已踏入第六個年頭。

六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在這六年,「感動香港」發揚了值得現今世代學習與尊敬的「香港精神」,表揚了過百個感動人心的故事,也讓我們看到於現實生活中堅毅不屈,以及無私助人的生動例子。

「感動香港」得以成功,實在要感謝一眾評委團及全港市民一直以來的支持。沒有您們的支持與評選,也不能成就「感動香港」這個發揮社會正能量的亞視品牌節目。我在此感謝各位勞苦功高的評委們及曾投票推選的每一位市民!

遇上困難時,堅持奮鬥,不畏懼退縮的香港精神,是我一直所認同及堅持的。過去一年是特別的一年,對亞視以及我本人亦是困難的一年。可是我們都秉持著「迎難而上」的精神,在見到事情有曙光的時候,堅持不放棄,讓亞視走過了開台58年來最大的難關,迎來了新投資者投資亞視的新局面。

盼望「感動香港」提倡的精神,能夠對大家於日常生活面對困難時,有所禆益,並能在香港社會中傳承!





3 則留言:

  1. 如果真係有新投資者買入亞視,
    就不會變賣亞視的資產喇~

    司榮彬根本就係幫助王精,
    送亞視上絕路~

    回覆刪除
  2. 所以,
    葉家寶會不會辭任執董,
    成数梗係高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