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

日新又日新

「舊事已過,一切都變成新的了。」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

生活是在不停向前邁進,我們總不能停下來!

上周末,早上大雨傾盆,幸好下午在尖沙咀商務圖書中心的分享會,還有不少捧場客。這次分享主題是「危機企業的危機公關」,我從多年亞視發生的事情來看危機公關的處理。本來也不想再老是緬懷過去的輝煌,而應向前看,展開新生活。但近幾個月,邀請我講分享,教會講見證的多的是。那我又怎能遺忘?

周一,我又到了旺角浸信會見証分享「打工啫,點解去到咁盡?」與一班在職的基督徒朋友,分享堅持的信念及職場上的試鍊。鍾志廣牧師以《使徒行傳》27章,路加與保羅及二百多人在船上遇風浪的情況,與我當時在亞視之情況也有幾分相似。本周日(19日)父親節下干二時至四時,我在灣仔三聯書店與讀者分享「我在亞視的最後一年」,期待您的參與,請登入三聯網站www.jointpublishing.com報名。

那晚完了見証分享後,一班浸會同學在Pizza Hut等我聚舊,席間笑聲不斷,Kitty更向我們展現facebook的網上直播,我們一班同學都興致勃勃在學習新事物。其實我在商務的分享會結束後,「亞視暖男」Jeff也為我在facebook進行了第一次直播。網上直播在內地已爆紅了一段時期,還推出了不少網紅,這也是一個窺探他人真實生活或自我宣傳主張、自我表現的最佳方法。

最近,有朋友建議我應從政,又有朋友建議我應整理在亞視及媒體接近四十年的經驗,編寫成系統,去分享會,去見證會,去成為培訓教材,這也正是我想繼續傳遞正能量,努力發展的方向。所以在創新之餘,也要檢討過去的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