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創世電視感動香港

感恩昨晚影音使團舉行的「創世電視感動香港」籌款晚宴暨絲路福音「一帶一路」媒體宣教拍賣會,在神的恩典、同工們的努力以及嘉賓們的支持下,得以圓滿成功。今次的晚會,主要為鴻圖道一號的全新宣教基地的建設籌募經費,我們也同時藉晚會舉行創世電視20172018年的節目巡禮,向公眾介紹創世電視未來一年的焦點節目及全新面貌。

我們的總幹事袁文輝先生在晚會上向嘉賓們簡介了影音使團未來的發展計劃以及鴻圖道一號的籌備情況,並介紹了使團未來發展方向之一的絲路福音「一帶一路」概念。早前文輝與吳宗文牧師前往土耳其的旅程中,得到啟發以「一帶一路」的概念傳遞福音。此除了是與國家發展大戰略相符外,我們同時亦希望按當年福音傳入大中華地區的路徑,將福音帶回「一帶一路」及絲路沿途的國家及地區。席間我們亦為絲路福音史詩式紀錄片製作經費籌款進行拍賣,此拍賣及認獻行動將繼續進行。

昨晚我亦分享了加入創世電視的原因、得到的感動以及早前舉行系列性《小屋》活動的成果,並介紹未來一年創世電視的多個焦點節目。未來我希望創世電視的節目能夠更多元化,以及更能帶出節目的福音性,更希望將創世電視打造成一個開放予基督徒參與的公眾平台,讓創世電視的平台能夠展現最大的價值。

影音使團為支持鴻圖道一號的全新宣教基地的建設,特別於新基地的規劃了40個項目供各界冠名支持。我們昨晚特別為部分已獲支持的設施舉行了冠名儀式,為已獲支持冠名的項目進行命名。在此我也作出呼籲,希望各界繼續支持「創世電視一號基建」冠名計劃,我們的目標是能夠籌得款項1,300萬元,以支持新基地的建設,希望各位多多支持,藉著我們的基地作媒體宣教,讓更多人聽聞福音;亦讓創世電視成為空中教會,傳遍華人社區,造就所有華人基督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