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仲夏之「sing」

香港雖已立秋,但依然有强烈的仲夏感,酷熱仍常。雖剛出伏,在社交媒體上仍看到有些朋友分享,因酷熱高溫而苦不堪言,可是炎熱天氣不正是仲夏特色嗎?所以,我們還是「享受」一下仲夏的天氣吧!

除了享受仲夏的炎熱外,這陣子我又忽覺自己年輕了不少。其中一個原因是仲夏炎熱,令我多穿恤衫T恤而少穿全套西裝外,另一原因就是我為歌唱選秀比賽《i-Sing我星我唱2017》擔任大會評委,認識了一大班對音樂滿有熱誠的年輕人。

人們常說年輕多好。的確,看到勇敢逐夢的年輕人,彷似令自己的心境也年輕起來。日前大會為一眾選手拍攝官方照及宣傳片,我亦在場與各參賽者見見面。今次參賽的年輕人,除了都擁有相當不錯的實力外,更令我欣賞的是他們對音樂的熱誠,以及對自我的肯定。上一次我看到這麼多勇敢的年輕人,應該算是《亞洲星光大道》裡的星光家族了。

今次《i-Sing我星我唱2017》比《亞洲星光大道》更特別之處,就是香港賽區的冠軍可以代表香港到緬甸參加全球總決賽,為港爭光。《i-Sing我星我唱2017》將於91日假九龍灣展貿中心舉行,大家請密切留意我們的消息,一同關注在今年仲夏之「sing」。


在此,我也寄語各位選手們多多加油,好好把握逐夢的機會!彷彿我又看到青春的悸動,以及青年人的希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