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書海之戀

一年一度的書展已於日前開鑼,周日卻遇上颱風洛克襲港,在八號風球高懸下,被迫早上及下午初段時間停止開放,直到黃昏時分才重開,我又匆匆再去逛書展。

由於今年書展開幕時我去了加拿大,周六甫抵港,晚上便去了書展出席影音使團在「基督教書坊」有Say講場,「我和小屋有個約會」的分享會,當然少不了男主角尹天照的分享。看到信主後的阿照,與以前的他分別很大,神在他身上的確有大作為。期待著這部以《天堂小屋》為創作藍本的劇本,早日可以開展拍攝,讓香港市民可經歷一幕又一幕的心靈之旅!

周日晚,又是我與胡美儀的對談分享:「禱告經歷醫治」。美儀姐由於修讀了心理輔導課程,加上她充滿感情的溫柔聲缐,如泣如訴,感動了不少來聴分享的讀者。今天(24日)下午四時,我再在「有Say講場」分享新媒體大創作,期望你們有空來支持啊!

今年書展以「從香港閲讀世界 人文、山水、情懷」,去年青年廣場舉辦之「探藝敦煌」,我也有幸參與,青年朋友的感想已結集成書:「留住消失中的文化瑰寶 敦煌行」,終趕及在書展前面世,而且頗配合今年書展的主題。我也趁在分享會期間在書展內流連了兩個晚上,少不了去我常到的樂文書店逛逛,今年文學書的數量出奇的少,店主說去年曾一桌都是文學書籍,可惜問津者少,現在都是實用書的世界。我又閒蕩到「黒白毛記」人山人海的書攤,遇上林日曦,今年取材自樓盤靈感的「書海之戀」,創意無限。


值得一提是在書展中與舊朋友Connie的多次相遇,以前想約總是失之交臂,反而每次總是匆匆偶遇,真是人生何處不相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