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新生活開展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生有時,死有時;栽種有時,拔出所栽種的也有時;殺戳有時,醫治有時;拆毁有時,建造有時;哭有時,笑有時;哀慟有時,跳舞有時……」我深信萬物都有它的運行軌迹,都有它的起滅時間。

亞洲電視的免費電視牌照終於在2016年4月1日晚上11時59分左右结束,亦帶给全港觀眾、全球網民一份「驚愕」的落幕,姑勿論為何會導致此結束的畫面,觀眾已不可在傳統電視收看亞視是鐵一般的事實。但我深信有結束才有新的開始。

3月31日我的第一本書《有緣再會》終於面世,市面書店及便利店已陸續有得發售,感謝一班來支持我新書發佈會的朋友及市民。4月1日我及黎文卓安排了「亞視最後倒數夜」,亦一樣得到很多朋友及市民的嚮應,在唱改了歌詞的《愛拼才會贏》時,「緣盡於亞視,有聚必有散」,我的眼淚終於奪眶而出:為過去的堅持,為公司的同事,為自己的委屈,為即將逝去的一段歷史……

昨天一早起來,去到白石角科學園參加由「愛心力量」主辦的「腎心慈善跑」開步禮,正代表我人生新生活的開始,期望我能「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杆直跑」,我真希望能將過去的不如意事全然忘記,未來是我人生一段嶄新階段。

下午我又去了好同事劉建城女兒在太子運動場道的糯米糍店開幕,劉一直是我的工程老師及好朋友,我亦很支持年輕人創業,在此亦祝賀他們新店生意興隆,也是人生一個新的經歷。

晚上,我的良師益友孔權開又請了我、黃守東及姜惠珊一班好友吃飯,亦祝福我們邁向美好新生活!

我深信未來必是一段繽紛的日子,我們一起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