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8日 星期日

再續書緣

昨天我們的新書《我和公關有個約會》得出版商及書店支持,又辦了一場分享會,與各界的朋友們談談我們心中的公關及對於一些危機事件的看法。

和朋友們交流其實是我最喜歡的活動之一,大家通過交流見面的機會,既可認識新朋友,又可對特定的話題互相發表探討,讓大家也能有所獲益,所以各界舉辦的交流活動,只要我時間許可,都必定會出席,認識不同的新朋友。

希望藉「公關」這個專業與大家交流,亦是我的和黃守東推出《我的公關有個約會》的原意,亦是書本名稱的來源。我們都希望,藉本書和大家來一次「約會」。

寫文章是件會上癮的事。昨天有朋友問道我們會否有續作,這個答案是肯定的。今年是我加入影視行業的第四十年,我現正籌備整理我四十年影視生涯的經歷,並集結成書;黃守東亦正籌備一本關於愛情的書籍。在很快的將來,我們將能夠與大家再續書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