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暫停《十二點半新聞》

中午與愛康健國際齒科集團客戶午餐會議,兩位老總對我又是關心,又是打氣。愛康健其實已是我們的「老朋友」,多年來一直支持及贊助我們的項目與節目,例如贊助多年的《ATV亞洲小姐競選》。這段日子很多客戶都誠心的問候亞視以及我本人的情況,大家更出錢出力的支持我們,也讓我們感到人間有情。

下午回到公司,又收到另一客戶鴻福堂執行董事司徒永富博士送予我們全體員工、為我們打氣的鮮製「低糖夏枯草」飲品,在此再次道謝。司徒博士是我同事的大學老師,我聽過他的奮鬥故事,絕對是年輕人的榜樣。他與林以諾牧師於亞視主持的勵志節目《下一站諾富》亦為社會發放正能量,大家可留意逢週日晚上10:00於本港台播出的《下一站諾富》了。

相信大家也留意到今天關於我們將於下週一停播中午新聞的消息。這是一個「忍痛」作出的決定。亞視新聞一直是我們的「皇牌」之一,然而亞視的實際情況仍然嚴峻,我們聽取了新聞部兩位主管劉瀾昌、陳興昌以及同事們的意見,並和團隊權衡之後,亦「忍痛」下此決定,因應新聞部人手的情況,於下週一起暫停十二點半新聞。但是,如稍後人手情況及資源許可,我們定將恢復有關新聞時段。

我與管理層團隊,包括新聞部兩位主管都知悉新聞部實際情況,亦感謝全公司上下所有同事一直堅守。在這段「迎難而上」的日子裡,我們管理層一直與股東及投資者積極溝通,亦一直將公司的實際情況報知股東及投資者。事已至此,我們亦促請股東、投資者與新投資者之間,就股權轉讓的洽商,能夠盡快有確實的消息,以防員工繼續流失,公司播送受到影響。

面對難關,我們仍然努力。待會傍晚6:35本港台將會一連三天推出全新資訊節目《香港藥行商會@藥業有心人》,介紹本港的著名中醫藥企業,大家也請多多支持。

1 則留言:

  1. 諒解你們的情況,明白你們的堅持,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