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也無風雨也無晴

近周香港天氣都是晴雨交加,黄雨、紅雨、黑雨交替,今天去了深圳晃遊,白天仍是陽光普照,黄昏卻是大雨滂沱。正是「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使我想起這段期間,電視常播出1992年亞視台慶的片段,一班藝人唱出小鳳姐的《風雨同路》,包括有張錚叔、麗雲姐、丁櫻姐、關偉倫、韓義生、黄莎莉、夏春秋、潘志文、司馬華龍、楊世鈞、苗金鳳、鮑姐等以三個不同的片段播出。他們一班都不是唱家班出身,卻以歌唱形式出現台慶,當年台慶主題是亞視台慶創高峰,這也可能是這班藝人的一次突破,雖然有數位已離開人間,但他們的敬業樂業精神,為公司盡忠職守,與市民風雨同路,現在重温也令我甚為感動,那真是亞視輝煌的年代。

又使我想起昨晚台慶日的特備節目,雖然沒有歌舞昇平,也沒有張燈結綵,但卻有一班曾經服務過亞視的藝人幕後,重温歷年亞視台慶的點滴,非常温馨。那首改編了的生日歌,與市民的大合唱,一個不一樣的台慶,一份亞視人的驕傲!

外面天氣雖然不穩定,深信亞視已見曙光。一班不離不棄的亞視擁躉,我們必與你在一起風雨同路!再一次衷心感謝你們!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