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

旗袍選美會

今早和同事與「橋王」黎文卓兄早餐,大膽地就一些計劃中的項目聽聽黎兄的高見,他亦覺得這個想法可行,更獻上一些「好橋」予我們參考,稍後待時機成熟後定當第一時間告知大家,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中午應邀出席「世界太太」及「中國旗袍總會」聯手舉辦的旗袍活動,一同推動旗袍這種中國獨有的民族服裝文化。活動上也碰到很多友好如查小欣、魏秋樺及一眾亞 洲會的朋友。一眾女士們穿上了亮麗的旗袍登場,展現出中國婦女獨有的氣質。第一次見到小欣姐穿上旗袍,别有一番風韻,她還給我送上深摯的關心及祝福,以及 其他朋友的打氣,在此也一一道謝。

我一向熱愛中國文化,我亦覺得推動自己國家的文化是傳媒的責任。我忽發奇想,稍後如有機會,我們亦可舉辦一個以女士穿著旗袍選美的選美賽事,有別於亞姐競選,任何年齡的女士只要認為自己能夠展現出旗袍美感,均可參與這次選美,在選美的同時又可推廣中國文化,大家覺得如何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