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快活人」

《滅癌獻愛心 報母恩 弘大愛 祝福大會》 榮獲「2014電視節目欣賞指數調查」全年冠軍,主辦的泰山公德會及我們都很鼓舞。

今天我們特別舉辦了記者會,陳英傑會長、主持、合作伙伴、製作團隊及我也分享了大家對於節目有此成績的感受。

今年泰山公德會與我們亦繼續合作,再推出全新製作的《滅癌獻愛心 報母恩 傳聖火 弘大愛》大會,希望「再接再勵,再創佳績」。今天記者會上,我們更特別進行了一個「承先啓後」儀式,在慶祝去年節目取得成功的同時,亦呼籲大家留意於本周日母親節晚上8:00在本港台及亞洲台同步播映的《滅癌獻愛心 報母恩 傳聖火 弘大愛》大會了。

記者會後我馬上往D100電台為我的大學同學、好朋友梁繼璋的節目<<風流快活人>>擔任嘉賓。我倆由大學相識之時談起,一直談到現時在亞視的經歷以及公司的狀況,大家可謂「天南地北無所不談」,十分暢快。我的訪問將於下星期一至五下午3:30於D100電台香港台<<風流快活人>>節目中分五天播出,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收聽了。

與梁繼璋談到我們當年青蔥歲月時的快活往事,不禁也讓人在緊繃的工作中輕鬆起來。在往數碼港路上,車子經過沙灣徑,看到大海與天空的美景,也讓我在近日緊張的工作中,稍覺心曠神怡。但願在這次亞視的危機過去之後,我也能夠重回「快活人」的生活吧!



3 則留言:

  1. 你一直賣地又賣劇,
    可以撑得幾耐?

    咁樣一直賣資產唔係辦法,
    為何不主動申請清盘?

    回覆刪除
  2. 王精不會賣出亞視,
    王精一直玩弄新買家,
    王精也一直玩弄葉家寶。

    王精寧愿可企着死,絕不跪着生~
    王精絕對唔俾亞視有任何生存的機會~

    回覆刪除
  3. 王精不會為亞視好,
    王精不會感動員工付出,
    王精只會為自己利益着想,
    王精已經預定本月529,
    送亞視上黃泉路~

    或者,王精想捱多幾個月,
    等有部份員工約滿走咗人先肯執笠,
    可以慳番大筆遣散費,
    王精咁諗真係幾絕。

    王精根本不怕清盘,
    亞視一旦清盘,
    王精仍然可以得到不低于這個價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