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亞視風雲」

數天假期,讀了一些關於週中上庭的文件,也靜靜沉澱了一下心情,回想了一下這數個月來的「亞視風雲」。

自九月底未能按時發薪,亞視出現財政危機以來,不覺間已歷八個月。說八個月聽起來好像是一段不短的時間,然而對我和團隊而言卻像瞬間一樣,轉眼已過。股東官司、欠薪、「撲水」發薪、收勞工處傳票、上法庭、續牌風波、不獲牌照,一浪接一浪的風波,忙於處理的同時,根本沒有時間容我喘一口,更遑論細細回想組織了。

我以「風雲」來形容這段期間發生的事情,相信絕不為過了。這段期間的「亞視風雲」,我深信必定會列於亞視歷史內重要的一頁。無論如何,我總期望今天處於困境中的亞視,能有一條光明的出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