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填表』見新工?」


今早看到有數份關於我的報道,其中有說拍到我在「『填表』見新工」芸芸,其實不然,只是昨午我趁等候友人時「偷時間」撰寫昨日一篇博客與大家分享而已。亞視危機仍未解決,我現時斷不會「填表」見工呢!

反而我另外又看到一篇報導拍到我和同事與樂視行政總裁莫翠天等人於金鐘見面,的確近日我是四出與不同的單位見面及會議,希望可以為亞視帶來收入與商機,以支付同事們每月的薪金。

以亞視現在的情況及現有條件,我和團隊每月四出籌謀資金,雖說是為了亞視的延續以及同事們的薪金而「盡我所能」,甚具使命感。然而,這亦不是一件簡單的工作,箇中辛苦與困難之處不足為外人道矣!要從根本解決這個情況,還是希望股東與投資者就股權轉讓之事盡快有所消息!

今晚起一連兩星期,逢週一至五,晚上10:00於本港台及亞洲台同步的《亞視光輝歲月》,絕對是大家不能錯過的節目,我們將在節目介紹亞視58年來的經典時刻,重溫歷年來亞視光輝歲月,甚具觀賞價值,您又怎能錯過?

稍後將出發往香港足球總會周年晚宴,多謝足總的邀請以及給予我們播放首屆港超聯的機會,我們亦期望有機會繼續與足總合作,推動本地足運發展。

今晚我又獲導演蔡繼光邀請,出席由鮑起靜主演的電影《大浪淘沙》首映。鮑姐的演技自是無庸置疑,電影中描述港人於沙士期間堅毅抗疫的精神,亦值得我與亞視學習,大家也不妨支持一下《大浪淘沙》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