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一系列新節目


許多人有一種錯覺,就是亞視不獲續牌後,已經「沒有節目看」,其實不然。除了盡量利用手上可用的資源編排日常節目外,我們在運用最基本的製作成本下,盡力製作及推出一些好節目予觀眾欣賞,如《復興新生系列     世說論語》、《下一站諾富》以及《滅癌獻愛心 報母恩 弘大愛》等等。

本週起我們亦將推出一系列新節目於本港台播出,包括本週五、六、日傍晚6:35推出的資訊節目《香港藥行商會@藥業有心人》;本週日晚上8:00、下週一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8:00播出的自製旅遊資訊節目《廣東省旅遊局特約:樂在廣東》;523(星期六)於播出的特備節目《高志森微博之媽咪我愛妳》;524(星期日) 晚上8:00播出的《榕光社老人服務團呈獻:關愛滿榕光》。

另外,我們亦準備了兩套精選首播的舞台劇以及演唱會,於567月一連八個週日晚上8:30播出,包括於本週日及下週日播出的第一、二集《ATV星級舞台劇:印象蘇絲黃》;5316714日播出的第一、二、三集《ATV星級演唱會:麗花皇宮2012》以及於62128日及75播出的第一、二、三集《ATV星級演唱會:鄭錦昌麗莎經典金曲演唱會》。

5月是我們的台慶月,雖然今年面臨空前困境,但我們仍推出特備節目《亞視光輝歲月》,向觀眾介紹亞視58年來的經典。

引用年前我們的宣傳口號:「我哋繼續堅持,請您繼續亞視!」

3 則留言:

  1. 希望愈做愈好!葉家寶先生,耶穌愛你!

    回覆刪除
  2. 希望有機會跟樂視合作,共同發展。

    回覆刪除
  3. 你哋繼續堅持,我一定繼續亞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