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下雨天


今天整天下著雨,天色也黑黑的,黄昏還發出紅雨警告。

其實我不大喜歡下雨天,看窗外下著大雨,天色陰沉,出入又要打傘,滿不方便。下雨天,讓人的心情也受影響。不過,下場大兩,整個城市都洗滌淨盡,氣候也較涼快。雨過天清,偶見彩虹高掛,維港兩岸景物也明亮清晰。造物者的確奇妙!

縱然不喜歡下雨天,但下雨天還是躲不過的,我們還得硬著頭皮,打著傘外出、辦事。也正如亞視現在情況一樣,縱然不喜歡逆境,但還是躲不過的。我和一眾亞視人都一樣,每天咬著牙關,勇敢面對逆境。

下午與同事去見律師,處理我27日再次上庭的審前覆核,看見梁美芬議員在《星島日報》為我申張正義的文章,心情為之一振,深深感謝沿途支持我的好友。

盼望明天是晴天。我相信,每個亞視人都在盼望著。

4 則留言:

  1. 亞視股東,令亞視收檔為目的。

    回覆刪除
  2. 加油呀!社會上荒謬的事情層出不窮。自己盡了力,不論成敗,都起碼對得起良心。退休之後,回想現在的難關,也是今生無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