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亞洲電視生日快樂


今天是亞洲電視58周年台慶,謹祝亞洲電視生日快樂,明天會更好!

今天的感覺很微妙,可能亞視的同事們都有這種感覺。獲悉不獲續牌後的台慶,又面對困境一段日子,好像感覺不太好,但是這兩天關於股權轉讓的事又好像快有好消息,看似亞視又即將有重生的機會。有關股權轉讓的事,至今已洽談到「最後階段」,希望盡快有確實消息可公布。

我們都是抱著樂觀的心態,如我昨天所說,希望「好事近」吧!中午和一眾管理層同事往大埔三門仔午餐,既共聚閒話,也感謝大家過去的努力堅持,讓亞視終於等到一絲渴望已久的曙光。

其實不單是管理層,這段期間每一位為亞視堅守的員工,都值得我們驕傲。我特請亞視福利委員會同事,籌劃於下月初與全體同事一同吃頓午飯,既替自己加加油,也感謝同事們的付出。具體安排同事正籌劃中,稍後再與大家分享。

下午公司來了幾位分別來自廣州及深圳的年輕朋友,他們都是亞視的超級粉絲,特意在今天台慶日相約到亞視為我們打氣及加油,又向我送上他們自製的亞視紀念襟章。看到這些朋友們的支持,都是我和所有同事們堅持的最大動力,實在感謝各位!

有您們的支持,我們定必堅持,讓亞視能夠一直延續下去!各位也千萬別忘了收看今晚9:00於本港台及亞洲台同步播映的台慶特備節目《亞視光輝歲月 58周年台慶日》呢!

與管理層同事午餐 。



 一眾來自廣州及深圳的亞視忠實粉絲特意於台慶日來支持我們。


 內地粉絲自製的亞視紀念章。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