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時間為何這麼快?

今天大埔依然偶有陣雨。雖然未見晴天,仍然有雨,不過雨已沒昨天下的大。樂觀點去看,這也是向晴的方向,還望亞視也向晴朗出發吧!

未見晴天,工作更要努力。中午往拜訪泰山公德會的新會址,陳英傑會長既是我的好朋友,又是第一屆感動香港年度人物,搬遷到新會址我自是要往祝賀。我特意帶備了一幅「蘭竹」合圖送予會長,作為亞視與我的一點心意。蘭花有「花中君子」之雅稱,亦正體現了會長謙謙君子,高風亮節,全力幫助癌症病人的精神。

下午又有一位老朋友特意來探望我,他就是麗的電視時期的第一代製作人、以及經典劇集《四千金》的製作人岑南羚。岑南羚近年已移居加拿大,並與當地電視台有不少合作,他今日特別來亞視為《亞視光輝歲月》擔任嘉賓,亦特地到我辦公室探望我,期望稍後大家能有更多的合作吧!

在這段「迎難而上」日子裡,雖然困境處處,日子忙得不行,然而我說過自己是個樂觀的人,許多時候我也會跟團隊說說笑,實行「苦中作樂」,其中一句我常說的就是:「為什麼這段日子的時間過得特別快?這麼快又一個月了呢!」

的確,這幾個月我常有一種感覺,就是日子真的過得很快!現在為公司籌集每月薪金是管理層主要的工作目標之一,當每月初完成目標後,很快又到月中、月底,又要積極為此努力。可能是頂著同事支薪的巨大壓力吧,所以我感覺這段日子的時間真過得特別快呢!

用作解決五月份同事薪金的的資金我們正在積極安排中,期望各項資金如期到位,也請同事們與我一同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