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亞視光輝歲月》


剛在辦公室看過昨晚首播的台慶特備節目《亞視光輝歲月》,您們昨晚有收看嗎?大家覺得如何?

昨晚一集主持蔡國威向觀眾介紹了亞視由1957年至今的多個光輝時刻以及歷年大事,讓大家也重溫一下亞視的歷史。亞視這58年來發展的歷程,其實不只是屬於亞視的歷史,更是屬於全港觀眾的一部香港電視史。我相信,這亦正正是亞視其中一樣最重要的價值,促使我們在今天的逆境下,仍在盡力為他保存一線生機。

繼昨天的簡介後,今晚開始我們將會邀請歷年來台前幕後的名將擔任嘉賓,與大家一同回顧我們的光輝歲月。今晚10:00於本港台及亞洲台同步播出的《亞視光輝歲月》,將會邀得多位嘉賓登場,包括有周梁淑怡、梁小龍、斑斑、方國珊及徐二牛,大家也請留意了!

今天下午亦與節目部、工程部及亞洲電視企業各主管開會,力求亞視在這段期間,亦能繼承過往的「光輝歲月」,編排一些更新穎或是滄海遺珠的節目,除非是經典,否則儘量減少重播,令觀眾有不一樣的感覺。


3 則留言:

  1. 如果王罪人肯賣出亞視,
    早就賣咗喇~

    洗乜拖到現在都不肯放手啊~

    回覆刪除
  2. 不敢抱緊太大期望,亦不完全绝望,
    我們只在等待,
    等待亞視给我們一個最体面的答案,
    让我們平静地接受。

    回覆刪除
  3. 王罪人不會為亞視好,
    王罪人不會感動員工付出,
    王罪人只會為自己利益着想,
    王罪人已經預定本月529,
    送亞視上黃泉路~

    或者,王罪人想捱多幾個月,
    等有部份員工約滿走咗人先肯執笠,
    可以慳番大筆遣散費,
    王罪人咁諗真係幾絕。

    王罪人根本不怕清盘,
    亞視一旦清盘,
    王罪人仍然可以得到不低于這個價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