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不是「傷感」的台慶


今天接受了兩家傳媒訪問,也談及了關於台慶的話題。上次與《蘋果日報》訪問,產生了一個讓各界反應甚大的「美麗的誤會」,報道了我們「5.29」將會「結業」,事後我亦多次提到這只是當日一條假設性問題,今天我也特意再向已相識多年的《蘋果日報》記者朋友澄清呢!

對於今年的台慶,我覺得這是絕對不是一個「傷感」的台慶,反而我始終覺得是有著希望的。現時股東與投資者給予我的訊息,是與新投資者的洽談進度良好,我當然希望事情不要再「節外生枝」,讓亞視股權轉讓的事能有確實消息,還大家一個明確方向。

雖然我們的免費電視牌照續牌申請遭拒,但只要新投資者入主亞視,我們在各個方面仍大有可為,例如轉型網上平台、製作及公關服務公司、衛星電視、經紀人公司等等。當然更包括再提出具體營運及發展計劃,並重新申請免費電視牌照。

我深信「有危方有機」,這個台慶或許未如以往熱鬧,但是今年的台慶,我仍然對亞視的前景是抱著希望的。

下午《下一站諾富》節目最後一集錄影,我與鄧萃雯為節目擔任嘉賓。雯女也很關心我們的情況,在此多多感謝。更要感謝的是兩位主持林以諾牧師以及司徒永富博士,他們都身體力行的支持我,支持亞視,我們亦正密鑼緊鼓商議下一輯節目的合作事宜,希望很快有好消息公布吧!


4 則留言:

  1. 絕對要向留守的亞視員工致敬,斷糧斷水下,仍堅守崗位,日後回想也感自豪,各位加油。

    回覆刪除
  2. 王罪人給的信息,
    你還能相信嗎?

    上次說會將股權轉讓予王維基,
    而這次又說亞視已經氣數已盡。

    現在你還能相信王罪人給的信息嗎?

    回覆刪除
  3. 葉生和亞視員工加油,希望很快就有好消息!!!

    回覆刪除
  4. 聽完港台電視風雲半世紀對葉家寶的訪問,聽到後半部,葉家寶你完全知亞視這十多年的問題,但只有嘆息和感概,跟本是廢柴一個.....我永遠記得電視歷史有你這個人物,阻著電視業前進.....該死! 你最終坐牢唔抵可憐......
    我是葉家寶,真是早就寧可辭職,劃清界線,也不該浪費時間,繼續陪著垃圾繼續垃圾,整臭自己.....也可以為香港電視業未來間接出一手力,打打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