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

藝術源於生活



剛出席了好友黎文卓主理的音樂劇《那年五月》的發布會,去年我也欣賞過本劇的演出,覺得相當不錯,眾年輕演員如主角朱紫嬈等表現尤佳。

今年本劇載譽歸來,七月初再演,相信定必更加出色。亞視亦會特別安排於稍後播放此舞台劇,各位朋友可留意了。

會場中與知名油畫家林鳴崗碰上了,並邀請我參加他七月初在香港的個人作品展。他曾生活在中國、法國及香港,不同的城市生活體驗躍然畫上,豈不妙哉!

早前在這裏透露過正與黎文卓兄研究一些合作,就是稍後我在書展將出版一本分享我在「迎難而上」期間心情及要事的一本書,當中除了大家已知的事情外,我更會透露一些於這段期間從未曝光的內情,相信定能吸引大家的眼球。

這本書暫名《從不放棄     亞洲電視第57年》,有關收益扣除出版等必需費用外,將會撥歸亞視員工福利委員會,作員工福利之用,作為我對同事的心意,屆時請大家多多支持。

另外我亦正和公關同事研究出版一本分享於這段期間應對危機的「危機管理」亞視實戰案例的書籍,希望稍後能與大家再分享這方面的心得。

其後我又到了將軍澳中心捧本土青年畫家Brian施華初與奥比斯的合作,以他Mr. Baby白兔畫中的主角,結合慈善活動,也是一次極有意義的合作。

我深信「藝術源於生活」,由音樂劇《那年五月》到大師油畫,以至青年才俊的Mr.Baby,都是由生活孕育出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