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驟雨中的陽光》

這兩天不似早日般陽光猛烈,日間雖有陽光,但卻又時而灑下大雨。今早出門時見陽光,中午又來一陣驟雨,令不少以為陽光普照而不帶傘的朋友狼狽。

看到這種天氣,令我今天在腦海中浮現出我們的經典劇集《驟雨中的陽光》的片段,而《驟雨中的陽光》的主題曲更成了我今天的「主題曲」,不停在心中翻唱。

其實《驟雨中的陽光》這套青春偶像劇也是當年亞視(麗的)的一套創新之作,林國雄及陳秀雯的主角組合也予人新鮮感。稍後待亞視重整之後,希望亦能推出一些針對年輕人的經典之作。也希望亞視的驟雨過後,很快就能擁抱陽光。

今天《天南地北》節目亦請來了我的好朋友、澳洲百利達酒莊老闆黄特平先生及其夫人,以及陳惠敏及斑斑一同擔任嘉賓進行錄影。幾位紅酒專家將會於節目中分享品嚐紅酒的經驗與心得,大家也記得要留意節目播出的日期了。

黄昏出席了香港貿易發展局駐世界各地代表的交流酒會,活動中不少朋友都說支持亞視,並祝福亞視很快有個新方向。

陽光總在風雨後,驟雨過後,必有驕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