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一切順利」

昨晚與眾娛樂版傳媒及公關同事於亞視天台燒烤,大家都吃得盡興、玩得盡興,我們又到大堂亞視的標誌拍攝合照,十分高興。

近月我面對傳媒時,通常都是心情略帶緊張凝重,因為都是為公司的危機解畫及回應。昨晚面對眾傳媒朋友,終能以輕鬆的心情面對,大家開開心心的燒烤共聚。

眾傳媒朋友也很關心我,又問候我關於官司的情況,也祝願我能一切順利,在此多有感謝,我亦期待下次我們的「打邊爐」聚會。

關心我官司的,除了傳媒朋友外,當然還包括我多位多年相交友好。今天約見了幾位朋友,他們也為我提供了一些法律意見,對我亦甚是關心,我希望一切有如大家的祝福一樣:一切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