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燒烤約會

今早與眾同事往拜訪DBC數碼電台,獲得我的好友、DBC行政總裁羅燦兄等管理層盛情接待。我說過我是很喜歡到DBC的,因早前多次為皇牌節目《早晨八達通》擔任嘉賓受訪,除了是因為節目提供一個客觀平台讓我為亞視發聲外,還有一個特別原因。

原因就是以往每逢我到DBC受訪後,公司都會有好消息傳出,與我同行的同事笑稱DBC十分「旺」我們,所以也希望今天往DBC後,也能有好消息傳出吧。

下午也繼續與不同的單位及朋友見面開會,積極地籌備公司稍後的重整計劃,希望亞視能儘快重上正軌之餘,亦能帶給觀眾一些新鮮感。

今晚我有兩個很特別的活動,一個是捧好同學李居明大師今年開篇大戲《李白紅梅》,還有白姐姐及我一班同學一起晚飯,欣賞以李白為骨幹之李大師創作新戲,然後就趕返公司和一眾娛樂版的傳媒好友及公關同事一同於亞視總台的天台燒烤。

我於亞視以及影視界服務多年,很多娛樂版的傳媒朋友已是多年好友,早已「見慣見熟」成為朋友。早前得知公關同事正籌備和傳媒們來一次燒烤聯誼,我二話不說便舉手報名,希望大家開開心心來個聚會。

近月由於公司出現危機的緣故,故我多了與港聞版的傳媒朋友接觸,反而少了與娛樂版的朋友見面,今晚正是好機會讓大家「聚聚舊」呢!


 

1 則留言:

  1. 2015全球10大最受欢迎旅游城市 http://ttt536.blogspot.com/2015/06/201510.html
    2014台湾十大死因統計 http://ttt536.blogspot.com/2015/06/2014.htm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