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討論節目方向


「好消息」仍然未到亞視,然而我們亦正在時刻準備著。下午與製作、新聞及節目的主管們開會,討論未來亞視節目的方向,也聽了各位的意見。

我自己一向認為亞視需走一條與友台有所不同的路線,為觀眾提供一些具價值的資訊性節目,例如於社會、民生方面著墨,務求能夠貼近群眾,貼近生活,同時亦應走進社區,走進群眾,讓觀眾感受到節目的切身性,亦應該於節目中加入與觀眾互動的元素,讓觀眾亦能於不同的範疇內參與節目,帶動觀眾們對節目的投入性。

觀乎過去我們成功的節目,有相當一部分都是類近上述的模式,包括《今日睇真D》、《百萬富翁》及《香港有飯開》等等。去年我們已在全力計劃一個貼近民生,反映社會時事的重頭資訊節目《開門見珊》,節目由朱慧珊領軍,現時製作團隊正密鑼緊鼓籌備當中,其中我們亦會配合潮流推出節目的手機應用程式,加強與觀眾互動,預計節目將於暑假期間推出,大家可拭目以待。

我想,待公司方向有所定案後,這類型的節目亦必定是亞視其中一個重要的方向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