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周五員工盆菜宴

我在這裡也跟大家分享過我是很喜歡和同事們一同吃飯的,其實先前於台慶時我也曾想過和同事們一同吃頓飯,「迎難而上」堅持這麼久了,大家開開心心的歡聚一堂吃頓飯,再繼續拼搏。


然而早前台慶時公司又需應付解決多個問題,加上我本人又有多項繁重工作困身,故一直未能安排。是故台慶後我特別請亞視員工福利委員會、行政科以及公關科的同 事一同構思有關建議。最後,我們終確定亞視員工福利委員會將宴請全體同事,於本周五中午一同於八廠同嚐盆菜宴,順道舉行員工大會。

是次盆菜宴更獲得多位亞視的友好贊助禮品支持,包括百利達酒莊、鴻福堂及四洲集團等等。其中百利達酒莊的黃特平老闆更特別為每位亞視員工送上一支「亞洲電視58周年紀念版」紅酒,實在感謝黃老闆的心意。雖然有關特別版紅酒仍未送到亞視,但我看同事WhatsApp傳給我的樣版相片,已覺有關紅酒包裝精美,甚具紀念價值。

聞說已有不少朋友對收藏這支特別版紅酒甚有興趣,未知各位又覺如何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