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登上「亞視之巔」

這幾天我和很多朋友一樣,都在期盼新舊投資者們傳來好消息,然而「好消息」仍正在「趕往亞視的途中」,「尚未到達」。我們也唯有耐心守候吧!

 「好消息」未到,工作仍要繼續。今天接連開了數個會議,又接受了兩家傳媒的訪問。上午在公司接受《東周刊》的訪問,公關同事帶我與記者到總台內不同的地方拍攝,其中我們更到了「亞視之巔」,就是六樓的天台。

六樓天台平日「閒人免進」,因這裡設置了多個用作發射及接收電視訊號用的巨型天線,是我們的重要設施。原來我在亞視多年,卻從未到過這個「亞視之巔」,看到面前多座比我身高高出數倍的巨型天線,頓感宏偉之餘,卻又覺得自己有所不足。

不足的是自己於亞視這個家庭工作多年,又是公司的執行董事,卻又竟有些地方是我未曾到過的,看來我也應多「走出辦公室」,看看我們的這個家。

下午到了新城電台接受了我的好朋友陳少寶及年輕DJ許栢倫主持的節目《還看今天》訪問,我們談了很多亞視的近況,也分享了這段「迎難而上」日子裡的感受,更勾起了我當年於富才製作服務期間與少寶合作的不少往事,令人回味。訪問後我邀擁有一把靚聲的少寶到亞視主持節目,他對此亦感到興趣,我們稍後將再就此跟進討論。

我接受訪問的《還看今天》節目「還看葉家寶」系列,將於下週一至五於新城知訊台,晚上7:00新聞後播出,有興趣的朋友可留意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