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仲夏的安排

最近亞視國際台重播了維也納管弦樂團的新年音樂會及轉播了他們的仲夏音樂會,一眾樂迷大飽眼福耳福。

過去亞視本港台都製作過不少推介雅緻藝術的節目,像<<文化風情>>、<<藏寶>>。近又有一直致力推動高雅表演的人士與我接觸,希望每周有固定時段在免費平台可播放此類節目。現有關同事正積極安排中,讓市民可以很快欣賞得到,並加上推介包裝,吸引更闊的觀眾層面,還計劃作出别開生面的宣傳,吸引市民的眼球,希望很快便可實現。

去年我們是近二十年來首度直播大埔區的龍舟競渡,在大埔社區引起極大的迴響。今年端午節我們也計劃再度直播大埔區的龍舟賽事。今後的亞視,先從大埔區睦鄰出發,期望與各區社團緊密合作,發揮電視的功能。所以策劃已久的<<開門見珊>>,亦密鑼緊鼓籌備,期望七月中可推出,報道與十八區市民息息相關的事情。隨著馬季節目結束,亦希望有新的構思可填補與賽馬有關的時段。

七月仲夏,亞視又將重新出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