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ATV2015感動香港年度人物評選》啓動禮

今早風塵僕僕,由青島趕回香港,為的是出席年度盛事《ATV2015感動香港年度人物評選》啓動禮,正式為我們這個有意義的活動進行啓動。

今天的啓動禮對我而言十分感動,因為多位出席活動的嘉賓都對我送上支持及關心,又稱我為感動人物。其實我對「感動人物」這幾字愧不敢當,「迎難而上」以來,我都是憑著一股傻勁,為亞視的一線生機、為同事們爭取最大權益而一直堅持。

現在亞視終迎來了新股東的加入,今天我們更向通訊局正式申請免費電視牌照,並計劃未來六年投資51億資金作發展。

亞視最後總算安然度過開台以來最大的危機,可是作為「打工仔」的我卻要面對官司,如今我將全心全力準備下月2日上庭的事情。

我深信「天地有正氣」,我對亞視、對員工的付出與承擔,終將不會白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