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希望一切如晴空

今天天朗氣清,陽光普照。上午處理公務後,下午到了大會堂,出席由香港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主辦的《慶祝國慶66周年暨抗戰勝利70周年紀念音樂會》,既欣賞音樂,也支持常常為我加油打氣的林太林貝聿嘉。

進場前抬頭看一下天空,雖稱不上萬里無雲,但也總算一片晴空,也為自己的心靈加加油,但願接下來的官司,以及亞視的前景也能有著晴空一般的結果吧!

林太除了是我的好友外,更是亞視的好友,對亞視既支持又關心,更身體力行地「撐」亞視,包括擔任《ATV感動香港年度人物評選》的評委多年等等。活動上又見到另一位好友華懋集團的龔中心女士,她第一句便問我和亞視的情況,又要我好好加油。許多時候,雖然煩惱事多多,可是時時碰上這些好朋友為我打氣,也實在是我的動力來源。


說到音樂,手機傳來了星光一班黄文韜參加内地《2015麥王爭霸·全球粤語歌唱大匯》,已進入最後16强。第一場還與新加坡選手拍擋出賽,在此默默祝褔他,為他打氣。看著六年前一個在廣州一間酒店的員工,走上《亞洲星光大道》的舞台,流著淚水,滴著汗水,繼續在演藝平台上打拼,怎能不教人動容!

我們也期待著一個全新的選秀真人騷《唱響亞洲》的啟動,展開亞視的造星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