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寫我心情

今早又到數碼電台《早晨八達通》節目受訪,談了公司的最新情況,也分享了即將上庭的感受。

這個些日子我和團隊們在準備上庭的各項文件及資料,我看到同事們對我的官司都十分緊張,也常提我需按日程準備各項資料,甚至好像比我還緊張,我真十分感謝大家!

有些朋友問我,見我好像對官司不太擔心,其實說不擔心也是假話,只是我為人比較樂觀,在人前又不太流露吧!

坦白說,我的心情很複雜,在公司遲發薪期間為員工爭取發放薪金,我付出了一切努力,盡全力解決問題;另方面我又很感恩,因此事我認識了很多支持我的朋友,很多教會及院校更邀請我分享「迎難而上」、「堅持不放棄」的精神。但是,我一直堅信,我為同事們所做的,並不會白費!

傍晚本應出席文藝界國慶酒會,但因與律師見面而遲了時間,故由公關同事及藝人蔡國威丶張家瑩及徐丁代表出席。同事們在酒會又碰上了我的好友、青年廣場總幹事Doris,他們更於活動上自拍,並發給我合照。眾藝人更向同事表示想在我上庭當天到法院為我打氣,在此先行謝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