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和大家交個朋友

過去的大半年,由於公司的危機,我常需於傳媒朋友鏡頭下應對,朋友及同事們都笑說我多了很多「出鏡率」。

雖然我主管亞視公關部多年,也是公司的「大公關」,加上「亞姐之父」的身份又令我常有機會與傳媒朋友接觸,解說亞姐的賣點或一切大小事宜,但是我想這些年來,我的「出鏡率」也真沒有前陣子高。

就「出鏡率」增加而言,有好有不好。好的是多了朋友認識我,走在路上商場上飯館裡都有不少朋友為我打氣,為亞視加油。

事情也有兩面的。有些朋友在街上認出我,卻又對我「指指點點」,我向他們報以微笑,他們又馬上投以疑惑的眼神,確實也讓我有點不知所措。我其實是很喜歡結交朋友的,要是下次碰上我的話,很希望可以和大家打聲招呼,大家交個朋友。

周二晚與記者朋友及同事晚飯後,相約了友人於尖沙嘴碰面,友人未到之時即於K11商場外候他。未幾,我的「超級fans」傅湛杰及同事於whatsapp中傳來相片,原來有人於尖沙嘴遇到我,更「偷拍」照片放上社交網站呢!

有次我乘港鐵外出時,碰上支持我的朋友,他更問我為何會坐港鐵。我其實也是個普通人,喜歡坐港鐵、逛書店、上教堂、看文藝演出,更愛到大街小巷找美食!所以,下次在街角碰上我的話,不妨打聲招呼,交個朋友呢!



被「偷拍」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