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小毛巾

這個星期我計劃了一大部分時間用來準備我的官司,以及處理各項所需的文件。雖然在這事情上我有很多的朋友支持我,但是應付官司,該準備的還是要準備。

上午與法務部同事討論了未來一月準備官司事宜的策略,也請各成員幫忙預備各項文件。有時候,對於自己一直堅持,而又有道理的,我定當力陳己見,據理力爭,為自己爭一個公道。

晚上與一位記者朋友及公關同事晚飯,這位記者朋友已「跟進」報道了關於亞視的新聞多年,縱然她已轉了數個傳媒機構,但在不同的機構及崗位上都是負責有關亞視的報道。在不覺間大家的除了工作關係外,又成了好友,也時常給我不少應對意見。

今晚她帶來了一份饒有意義的禮物予我,就是一條小毛巾。為什麼一條小毛巾會饒有意義?原來這是她在日本參加馬拉松賽時,於地震後重建區特意買給我的手信。小毛巾上印有日文該是「今天變得好好」的標語,我想原意應是鼓勵災區的居民積極面對明天吧,可是這位朋友卻想到我面對的處境,特意帶回香港給我,祝願我每也好好的,又怎能教我不感動?

「物輕情意重」,我在此也祝她事業更上一層樓。

另外,晚上又收到朋友傳來一張「亞洲電視台」的招商卡片。我在此,再次強調這個所謂的「亞洲電視台」與我們絕對無關。也提醒大家,務必小心不法之徒,弄虛作假,招搖撞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