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我看見、我聽見

紐約的深秋是美麗的,除了層林盡染,還有遍地細碎的黃葉。

今午,趁著片刻空閑,我便往酒店附近走走。由於我住在布魯克林區,與曼克頓區只有一橋之隔,但兩區卻有明顯分別。曼是繁華時尚的,布是寧靜簡約的。

每到一地,我總愛走訪公園,很多地方的公園都很美,像北京的日壇公園、巴黎的盧森堡公園、溫哥華的士丹利公園,我都很喜歡蹓躂。今天偶然走到紐約大學在布區分校的廣場公園,卻感受到一份寧謚之美,還有哲理之思。因剛巧有Hank Willis Thomas之名句展示:「我看見你、我聽見你、我理解你」等共二十多句情感的表達,遍佈整個庭園;當中還保留了解決黑、白人之爭的古老教堂,如今變成學生中心。

晚上,便是亞姐美東賽區的賽事,十二位佳麗十一位都有高學歷,餘下一位十六歲的中學生更是具演藝發展無限潛質。久違了的去年美東亞姐冠軍劉佩欣更漸趨成熟,歌藝亦大大進步,這一代人的生活是充滿機遇及挑戰的。經過一輪角逐,終選出了桂冠。感謝美國藝盟製作公司,將我們的美洲台、亞洲小姐競選這個品牌,在北美地區大大提升!

萬聖節夜美國是有巡遊的。我們慶功宴途中,看見很多打扮創意無限,或是光怪陸離的裝扮者經過,由於兩地時差,明早一覺醒來,卻是紐約一年一度的馬拉松跑。兩個截然不同的盛事,點綴著亞姐競選,都給我遇上了。

這個紐約真精彩!





最後五強,你猜誰是冠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