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感恩與惜福

不覺間發放正能量的節目《恩雨之聲》,已在亞視播了十多年了!

昨晚是他們在香港成立14周年,特別舉行感恩惜福籌款晚會,我與亞洲會會長魏秋樺及同事張然一起道賀。席間,碰見很多教牧人員,他們也為我的官司打氣及祝福,在此一一感恩。亦看見《恩雨之聲》最初只得亞視本港台播出,到當今在多媒體、多平台、多頻道播出,還開發了手機app,這當然更要感恩及惜福。

近來《恩雨之聲》多次去基督教聖地拍攝,夥拍李炳光牧師及寶寶姐,第一輯非常成功。現第二輯已拍攝完畢進入後期製作,仍是由原班人馬帶大家去跟隨使徒的踪跡,相信又是另一番體驗,大家請拭目以待。

晚間,因怕痛風再發沒參加潔儀姐姐、梓銘與眾公關同事打邊爐,卻在快餐店巧遇1986第一屆《未來偶像爭霸戰》季軍黄衍濛,十多廿年沒碰上他,今晚卻給我遇上了。知道他在自己的廣告及品牌推廣的事業發展不錯,笑談間見他對事業未來充滿信心,也是感恩與惜福。

真是「人生何處不相逢」!





與黃衍濛相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