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今夜的心情

今天是美國的感恩節,有點像中國人的冬至,各人都歸心似箭,趕返家中圍爐共聚,吃火鷄,感謝上天一年來賜下的豐盛!是一次家庭温馨的聚會,也是一個團圓的節日,數算過去的恩典及祝福!

我也藉此時刻,回想過去的一年,要感恩的事和人:

感恩一年零一個多月來驚濤駭浪的經歷,明天將有一個定奪。很多人都問我當下的心情,我也一如既往「坦然無懼,樂觀面對」。

感恩過去一年多來支持我的同事、同學、家人、教友、朋友、網友及街上素未謀面,但給我打招呼、給力、打氣、寫信、獻計、加油、代禱的眾人,我會銘記於心。

感恩過去一年多我因面對傳媒,面對法院,面對群眾而孕育出來的勇氣和智慧,讓我反省今後做人更懂「心廣路自寬」。我更堅信「自反而縮,雖千萬人,吾往矣!」之大無畏精神。

感恩過去用實質行動來支持我及亞視的企業、客户、社團及友人,因你們的高風亮節,使我們可以有維持經營的補給。只要你們一個笑臉、一聲祝福、一撑手勢,合十代禱,我就感覺你們與我們同在。

感恩在媒體行業工作了三十七年,我依然有最初入行的熱情、信心、愛心和勇氣;心中依然有一團不滅的火,依然相信正義必勝,人間有情。

因為我深信:「生活在至善至正當中,就只有祝福,没有咒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