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敢想‧感動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普照,讓人感到身心舒暢。

下午我們於大埔泮涌社區教育中心舉行了《ATV2015感動香港年度人物評選》「敢想感動」分享會。我先前也曾向大家介紹過,今次活動舉行的地方是由以前的一所村校改建而成,環境甚具特色。

分享會更於校內的小操場內舉行,我們因應是次的特色環境,將活動以老師授課的形式舉行,大家在大樹林蔭的環境下,一同上了一課「敢想感動」的課堂,由擔任主持的「老師」蔡梓銘帶領下,聽我們的入圍候選感動人物分享他們的故事。

雖然我因有會議在身,未能上這一節課,但我看同事們向我提交的資料,見到今年的入圍候選感動人物中,也有許許多多賺人熱淚的故事。他們當中有為基層贈醫施藥的醫師、熱心助人的義工、送贈食物的老闆、致力教育的校長以及堅強面對身體殘障,活出一片彩虹的勇者等等。

這裡面每個故事都很值得我們去表揚,所以大家也事不宜遲,馬上登入www.hkatv.com,投選您心目中的感動故事,一同「敢想感動」,選出今年的年度感動人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