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費煞思量

今早與同事們開會,討論了亞姐港澳賽區佳麗的遴選。

早前我們進行了港澳賽區的面試,傳媒們都大篇幅報道情況,大家有留意嗎?

同事們向我報告,上次面試的佳麗各有優勝,各有可取。當中更有曾參選的女士以選美「高齡」再次報名,雖說亞姐二十多年來從未有佳麗是兩度參選的,但我見到她的恆心與毅力,也讓我和競選委員會的一眾同事費煞思量,考慮好否接納該位參賽者入圍。

另方面,我和傳媒朋友的眼光也類同,對當中幾位表現出色的參賽者投予信心一票。

然而,縱觀前來面試的12位參賽者,也大部分表現出色,那該如何抉擇?又或是應否再來一次次輪面試,讓參賽者們來一次「最後拉票」?

大家有否屬意哪幾位佳麗,希望她們入圍?不妨直接電郵到ipkapo2014@gmail.com給我一點意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