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長路漫漫路迢迢

今天經歷了人生最大的一擊!這些日子,我事事以同事利益為先,蒼天可鑒。「罪名成立」四字,令我反省當今社會的核心價值何在?堅持不放棄的獅子山精神是否已經過時?明哲保身提早跳船是否就是最佳的選擇?

我難過、我痛心疾首、我心力交瘁!

幸好如雪片飛來的問候及祝福,叫我繼續加油,繼續堅持。因為他們全然相信,我為保留公司不用立即倒閉,保住員工飯碗,為員工爭取薪金,已盡了我能力範圍內的最大努力。畢竟我只是職銜上是執董,我既不是老闆,也没有股份花紅,只是與所有員工一樣的「打工仔」。他們將會不離不棄的支持,我不安的心,頓時釋然!

全賴有您的支持及祝福,風雨同路伴我前行,全賴有祢一直牽著我手,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我必如鷹展翅上騰,重新得力!正如今午進法院前,我去到中區聖約翰座堂靜默禱告,那一抹陽光,温暖我的心,我全然交託。

感謝今天來支持我的眾人,更有接近90歲專程從將軍澳來撑我的表姐,大家的真情厚愛,讓我感到雖然長路漫漫路迢迢,但我並不孤單。感謝為我寫求情信的友人,您們對我過去行為的觀察入微,對我的嘉許,我將會加倍努力,追求品格的完善,不負您們對我的期許!

在此,我亦推薦一位在粤劇鑽研了數十年,從不放棄,創立了「子喉骨子腔」的黎佩儀女士,本周六(28)中午12時50分亞視本港台推出她演出的《瑤琴三弄佩儀情》,還有她女兒佛山粤劇團團長李淑勤小姐同台演出,省港澳粵劇曲藝戲迷萬勿錯過!

我向一切「迎難而上,堅持不放棄」的人士致敬!




4 則留言:

  1. ~ ~ ~ 平 常 心 : 馬 照 跑 舞 照 跳 大 化 小 小 化 无 !!!

    回覆刪除
  2. #Pingshing Yu:「詆譭本身是一種仰望」(摘自網上) 你既不是法官,這樣口出誑言當事人反而有權找律師告你誹謗!

    回覆刪除
  3. 如果葉先生對裁決不滿,是可以上訴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