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猛人會」

今午與一位業內知名「猛人」開會,大家談了一下午,商議一個「破天荒」的合作,如這個大膽的方案能夠實行,將是本港電視業界的一大新嘗試,各位可拭目以待。

傍晚出席了另一位「猛人」的「飯局」。這裡容我賣一下關子,由於我和這位「猛人」吃飯之餘,更進行了訪問,訪問刊登之前我就不公開這位「猛人」是誰了,待訪問刊登之日我當會提大家留意。

這位「猛人」剛從內地返港,甫下飛機便趕來和我共晉晚餐,更向我和700位同事送上問候與關心,又提到將會於亞視投放廣告幫忙,大家亦談了其他合作的可行性。在下著小雨、氣温驟降的晚上,讓我和同行的同事也感到同業間暖暖的情誼。

今天好友傳來了我浸會傳理系同窗鄭丹瑞在<<經濟日報>>專欄上為我打氣的文章。看到他提及當年稱呼我作「寶哥哥」,讓我憶起了不少於浸會讀書時的青蔥往事,不禁讓我在繁重工作中會心一笑。阿旦,在此向你說聲多謝呢!

我現正往與舊同事的飯聚,好友們的支持和鼓勵正是我向前的動力,讓我為亞視敢於大步向前!










(引1月10日<<經濟日報>>專欄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