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天天在變

各位朋友大家好,今天起我將在這裡與大家見面,分享一些亞視的最新情況與工作點滴,希望大家支持我,支持亞洲電視!

近日亞視面對開台57年以來最大的危機,財政因股東不注資而緊絀,以致我們至今仍未能向員工發放11月份的全部薪金,在此再向員工致歉。 坊間有聲音認為我們已走進絕境,隨時面臨「倒閉」的危機。 但我認為並不如此。 雖然困難,但我卻是滿有信心亞視可以走出這谷底的。

亞視的形勢,真可以說「天天在變」。近日我們推出了特惠廣告套裝,以極吸引價錢,希望客戶支持,以協助亞視度過此難關。 今天營業部的同事,向我報告了好消息,就是收到了許多新舊客戶來電,表示有興趣購買特惠廣告套裝,以支持亞視;加上來自各個不同合作單位的支持,今天我們又增加了一筆重要的收入,希望情況真可以「天天繼續變」呢!

另外,上午我亦擔任了為向觀眾報告亞視最新情況而特別推出的新節目《ATV這一家》的嘉賓,亦會見了傳媒朋友,向大家報告了公司的近況,緊接又有馬不停蹄的會議及專訪,忙得連自己未吃午餐也忘記了,需同事提醒,但已屆下午四時多了。

縱然忙碌,但能夠在這個關鍵時刻為亞視打仗,也是一份榮幸,盼望我能帶領我的團隊打出一場漂亮的勝仗!

明天將有好消息公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